四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
二十年后,我已经是一个三十岁的大人啦!而且还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作家呢!
而我的两个好朋友,窦豆和李剑雯呢?窦豆当上了一个有名的国际主持人,李剑雯就当上了一个远近闻名的书法家,还整天受到国家主席的接见呢! 我们相约在母校中区花园的大树下聚会,母校改变了许多,就说说中区花园吧!原来的大草坪已经成了一个水池,池中还有一个凉亭呢!红色的顶,灰色的柱子,还有金色的地面,真美啊!人们可以去凉亭里观看风景。
我们开心的谈了起来,“谢诗,你最近出了一本什么书?”窦豆迫不及待地问我。”我说:“做孩子的烦恼。”“写了什么?”剑雯接着问。我说:“写了小孩子对生活的不满。”“那你又当了什么节目的主持人窦豆?”我问到。窦豆说:“我们给一个大明星做节目,我来当主持。”“剑雯,你呢?最近有没有哪个领导找你给他写一手好字?”我又问到。“我啊,前天向他们提出放假两天,所以暂时还没有。不过,这已经是第二天了,明天,我就得开工啦。”剑雯答到。
我们交谈得非常高兴,正在这时候,从远处飞来了一只小鸟,它似乎也想融入我们三个好朋友的谈话中。 我们边说边笑,欢笑的声音在中区花园中回荡,回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