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
时间过得飞快,二十年后,我成了一名科学家,我用我的发明创造来造福人类,回报祖国。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衣服,人们可以一年四季只穿它。
他有三个按钮,能自动调节温度;冬天来了,它能变暖,夏天来了,它能带来凉爽。其中一个按钮可以改变换衣服的颜色和图案,这样一来,人们就不用再为买衣服而烦恼了。它还有一个特点,就是不用手写,可以自动清洁,这样又可以节省大量的水源。这种衣服一上市,就特收人们的欢迎。
我还发明了一种全自动化的机器人。要是你想购物的话,只要把商品名称输到机器人的电脑里,它就能到商场按主人的意愿买东西,省时省力。现在,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很严重,土地有沙漠化的趋势。
我研制了一种生命力极强的种子,它们一落地就能生根发芽。但是它不用浇水,不用多久我发明的种子就可以把所以的沙漠化为绿洲。为了实现我的理想,我现在认真学习,长大后一定会成为真正的科学家。我要让人们生活得更轻松,让地球充满生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