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辆豪华的小汽车停在了中国警局的楼下,一位女警正从车里出来。瞧,她那身姿是多么地有精神啊!一双明亮的眼睛,看着前方。如要要描写她,那你就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萦绕在你涟漪千千的心海。因为呀,她可是人们心中的伟人哦!
快看,她已经走进了警局的局长办公室中。哇!原来这位人们心中的伟人是中国警员,她走进办公室报告,在前池楼,发生了一起枪杀案。
快,通知各个部门,作好准备!刚要忙碌批改文件的局长不得不放手,去做案现场了。于是,他们开始行动了。
来到前池楼,只见一个杀人犯在楼上,并且还抓到一个中年人,那可能是抓来当人质的吧。那杀人犯狡黠的目光,一看就知道不是个好人。顿时,局长走上前大概与杀人犯有十米左右的距离:你快投降吧,你已经无路可逃了。放下武器,我们好商量。只见那人好像涌出最复杂、最幽怨的情绪:别那么多废话,我还不知道,你们这些狗屁警察,我只要一落到你们手里,就无路可逃。我才不会那么笨,听你们的,去死吧!好,既然你不投降,那就放了他,我来当你的人质,我可比他更大呀!那杀人犯想了想,不准备理睬。局长忍着气跟那人高谈阔论起来。安全的人带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胆子走到杀人犯跟前,只见杀人犯前仰后合就把局长给抓住了,而那个青年人被杀人犯一推,走远了。你们快给我退下,不然我把她给杀了。趁杀人犯不注意的时候,局长凌厉地将人犯抓获。
这就是20年后的我警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