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
二十年,是多么漫长的岁月。二十年后的事情到底多么有趣?二十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?我思索万千,展开想象的翅膀,飞到了二十年后的世界。
2029年,上海是一座现代化的绿色城市。宽阔的道路上,一辆辆豪华的轿车飞奔而过。道路两旁绿树成荫,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,一座座高楼大厦直插云霄。 二十年后的我,已经是一位建筑工程师了。
在2029年,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,人们的思想、技术也不断的进步,所以那时的社会建筑与这时的社会建筑当然是大不一样了。
在2029年,我们面临着住房困难问题,建筑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。然而那时的楼房已不是几层或十几、二十层了,而是最低层数就得达到八十层了,那么,这么高的楼房上面人不觉得冷吗?不,那时的楼房已不是用砖筑成的了,而是利用太阳能发电、发热的多功能的建筑材料建成的住宅楼。这种材料不仅可以发电、发热,还可以接收、发送所有的信号。这样,即环保又省了占地面积。
那么,这么高怎么上去呢?你一定会说:“乘电梯”。这真是大错特错,不是用电梯,而是用磁悬浮电梯,这种电梯底下有个磁力盘,如果楼高磁力加大,电梯就快速往上升。更方便的是,里面容量大,又有椅子能让劳累的人坐一会儿。
在那时,任何东西都在提高、都在进步,我在这里只是介绍了其中的一小部分。我祝愿二十二世纪的社会发展得更加繁荣昌盛,就象我所说的楼房一样,都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,祖国更强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