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
“唐总”我的秘书小芳说道:“星光大道让您去当评委。”“哦!我知道了,我会去的。”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,当上了一个巨星。巨星可不是好当的,今天去当评委,明天去当主持人,每天忙得不可开交。你听,我的秘书小芳又说起了报道,仔细一听,才知道我的名气被外星人知道了,邀请我今天下午去主持几个节目。
刚到机场,远远地就听见了“哦哇叽哩”的声音,接着又看见了一架飞机,这架飞机的造型特别,看上去像条狗,顺着阶梯走,就进了飞机,飞机里整洁干净,我坐上一个舒服的座位。飞机起飞了。不一会儿,就到了外星球,飞机在一个草坪上落了下来。我迫不及待地跑出了飞机,一束束向我捧来,还听见外星人“拍咯叽哦(热烈欢迎)”的声音。我激动极了,和他们玩了一个下午,晚上又给他们主持了一个个的节目。让我把烦恼的事抛在脑后。离别时,我恋恋不舍地上了飞机。飞机外传来了“我叽啦哩哦(欢迎下次再来)”的声音,我不停地向他们招手。
下次我一定还要来这美丽的星球。